台中滴雞精哪裡買







雞精何時喝



▲館長陳之漢訴說自己被告知直播違法的不滿。(圖/飆悍臉書直播,影片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常在臉書直播健身內容與心情分享,在網路上相當知名;不過,他卻被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點名直播違反《兒少法》,令他大感不解與不滿。他認為,網路上許多限制級直播、不堪入目的留言和分享,這些人該不該罰?他也強調自己分享東西是「救世」、推廣運動,到底哪裡犯法?

陳之漢說,所有粉絲都是他的證人,他一直都不斷重申,有些「低能、沒有水準、色情」言論,未成年或不爽就不要看;網路上有各種限制級直播,甚至色情網站,如果他是違法,那這些人「幾乎都是違法」;政論節目常在電視上製造對立言論並輪播,「我算什麼咖啊?」、「請問我哪裡犯法?」

陳之漢也強調,如果今天他今天違反兒少法,必須要有實質證據。網路上各種網站、粉絲頁很多假帳號,數萬網友都留下不堪言論,以及在網路分享限制級的圖片與影片,那這些人犯不犯法?該不該開罰?他在臉書直播上都是指導健身、教授格鬥等觀念與技巧,也沒收錢,還常贊助選手辦比賽,甚至免費演講、支持國家體育,做了這麼多事卻被點名,「我真的覺得心酸。」

在長達45分鐘的直播中,陳之漢也一度抱怨官員「有沒有搞清楚我直播在幹嘛?我在救世耶!我在教人!可以讓人省下數億的價值」,他還點名「爆料公社」,裡面很多非常限制級的影片分享,以及各種充斥個人資料的「靠北板」,腥羶色極度嚴重的沒有管,「我沒想到竟然是我中箭落馬,如果我錯了,那這些人哪裡對了?」

另外,陳之漢也提到,他還收到三名立委助理的關切電話,主動表示要幫忙關心,但他笑說「這件事在這裡講就好了」,他不願關說。只希望大家可以重視到網路上的問題,而不是針對他這個不計金錢,願意支持國家、幫助學子、基層的人。







滴雞精哪家好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cmq1zv4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